相逢有缘,后会无期。

盗版白雪公主

动漫第六集WIFI对着师姐吐槽金子轩的时候,金子轩打了个喷嚏,面前有面镜子……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兰陵金氏有位公子,容貌俊秀,据说他极度爱惜自己的脸。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”

“公子,是蓝家的蓝曦臣。”

“那我是不是排第二?”

“不,公子,您排第三,第二位是蓝曦臣的弟弟蓝忘机。”

金子轩很生气,他找来排名第四的魏无羡和第五的江澄,让他们去杀了蓝氏兄弟,把他们的抹额带回来。这样子,他们就是前三名了。

云梦双杰趁着双璧倒立的时候上前偷袭,把人装进麻袋里,带到了森林深处。

魏无羡手举尖刀,打开袋子准备刺下去,却被蓝忘机的脸迷住了。他的肌肤像雪一样白,一双眸色极淡的眼睛望着他。

“你好美啊!”他惊呆了。

一旁的江澄骂了句“死给”,准备一剑捅死蓝曦臣,结果扯下麻袋……

“真的好美……”

被美色迷住的双杰决定放过他们,在森林里造了座小木屋,把人藏了起来。

“二哥哥,我们要带你们的抹额回去,不然金孔雀会派别人追杀你们的。”

“魏公子,你有所不知,我们家有家训,抹额除了自己,只有命定之人才能碰的。”

……

后来,魏无羡和江澄捂着腰,带回了蓝氏兄弟的抹额给金子轩看。

某一天,金子轩又坐在镜子前。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,现在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”

“是住在森林里小木屋的蓝曦臣,第二位还是他弟弟蓝忘机。”

等他发现自己被骗,双杰早就拖家带口卷铺盖跑了。

金子轩向弟弟的朋友薛洋借了些尸毒粉,做出了两只又大又红的毒苹果,准备害死他们。

他乔装打扮一番,挎着篮子走到木屋门口敲门。

“我好累啊,能不能让我休息一下?”

“老公公,快进来吧!”江厌离打开门。弟弟们都和爱人出去游山玩水了,走前警告她,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,但看着这个可怜的老人,江厌离还是心软了。

“你在煮什么啊?好香!”

“莲藕排骨汤。”江厌离给他盛了一碗,“您饿了吧,先吃点东西。”

汤一入口,金子轩只觉得从未喝过如此美味的汤,激动之余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,拿起一个苹果递给了她。

“姑娘,这个,送,送给你!”

江厌离咬了一口苹果,昏了过去……

糟了!金子轩心想,害错人了!

死马当活马医,亲了上去……

“金公子?”

“江,江姑娘,你认出我了?”

“嗯。”江厌离笑了笑。

……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”

“蓝氏蓝曦臣?”

“不对!”金子轩拍了它一下。

“是你!”

“不对!”又拍了一下,“是我媳妇儿,记住了吗?”

“记住了……”魔镜委屈巴巴地说。



今天来不及更腹黑宗主傻白妻和带娃日常了。

开了一天车_(:з」∠)_

千粉桑仪图片倒车被封了,今天倒车把人家油漆刮了,幸好对方好说话……我要反思一下自己的驾照了……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08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泪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