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有缘,后会无期。

【温启】带娃日常15

“叔叔,叔父和弟弟怎么还不回来?”蓝涣捧着窝窝头问他。
温若寒嚼着咸菜,“不知道,去开家长会也该完了吧。”

晚上,蓝启仁一脸愠色地回到家,蓝湛默默走回屋子里练琴。

“阿仁,怎么了?”温若寒凑上去问,“这小子还能惹出什么事来?”
“以后不准送他去江家玩了!”蓝启仁深吸一口气,“魏无羡这熊孩子太过分了,在幼儿园里整天缠着我侄子,吃饭吵他睡觉烦他……我刚才和江枫眠被老师留下听了一堆教导!”
“好了别生气了,也是个苦命的孩子。”

魏无羡的遭遇和蓝湛差不多,没多大就被交给了别人养,父母管自己出门搞科研去了。

“阿湛多乖!你再看他……”
温若寒顺了顺毛,“小孩子家玩玩嘛,一天到晚欺负你侄子,没准是喜欢他呢!”
蓝启仁瞪了他一眼,“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?”
“我也没总欺负你吧?”

“高中的时候你抢我的饭菜!”
“我把菜挑走了,不然你都不肯吃肉。”
“大学寝室里你往我床上倒水!”
“这不是想和你挤着睡嘛……”
“你还折了我种的月季花!”
“本来想送你的,谁知道是你种的……等等!你说那是月季?我一直以为是玫瑰花来着……”

……

听着外面两人越吵越离题,蓝涣叹了口气,转头望向自家弟弟。

“你讨厌魏同学吗?”他问他。
“……”
“不讨厌干嘛不和人家一起玩啊?”
“……”
“你不能这样高冷啊,弟弟!”

第二天,温若寒从沙发上醒来,看见在墙角倒立的蓝湛。

“干啥呢?!”

“叔父说要锻炼阿湛,不然会被别人欺负。”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8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泪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