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有缘,后会无期。

两个小辈的斗嘴

金凌:我是金家宗主。
景仪:我是聂家主母。
金凌:我眉间点明志朱砂。
景仪:我头上束卷云抹额。
金凌:我大舅是夷陵老祖魏无羡。
景仪:哼!还不是被我家含光君拐走了。
金凌:我二舅是三毒圣手江晚吟!
景仪:现在还不是我蓝家的宗主夫人。
金凌:我小叔叔是仙督,修真界呼风唤雨。
景仪:我大哥是赤锋尊,金光瑶一见他就跑。
金凌:思追精通各种问灵。
景仪:怀桑知晓上下古今。
金凌:我管你家泽芜君叫舅妈。
景仪:泽芜君是我和怀桑的二哥。
金凌:你……你在义城中过尸毒粉。
景仪:你在行路岭还惹了恶诅咒。
金凌:你家先生总罚你抄家规。
景仪:你舅舅老想打断你的腿。
金凌:蓝家就你一个受,丢人!
景仪:你们江家就没攻,可怜!
金凌:你们蓝家食堂里全是青青绿绿的,难吃!
景仪:你们金家摆酒连酒杯饭碗都金的,奢侈!
金凌:我金家各代的事迹可以刻满一条山道。
景仪:我蓝家的家规就能写满一座山。
金凌:你再这样我就放仙子了!
景仪:怕你?我去牵小苹果来!

怀桑&思追:好了好了,都歇歇,我们吃饭去。
景仪&金凌:哼!谁怕你!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3613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泪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